微博ID:三条弥生

【三日婶】当你生病以后……

短打 

最近天冷,大家注意身体。 

不要像我一样感冒orz 

 

审神者躺在床上,呆呆地望着天花板。 

她实在拿自己动不动就感冒发烧的身体没办法。不过现在正值乍暖还寒的时候,一冷一热再加上一晚上没有盖好被子,想必换成哪个普通人都会感冒吧? 

审神者没心情想这些。她只知道自己洗完澡,拖着昏昏沉沉的身子回到自己房间,刚躺上床就失去了意识。 

再醒来,便是三日月坐到自己床边的画面,手里还拿着疑似温度计的东西……原谅她的近视眼,一摘眼镜如同半个瞎子。 

“啊,醒了?” 

“嗯……”把额头上的湿毛巾揭了下来,审神者含糊地说道,“……不要这个,不舒服。” 

三日月也没有强求,只是把毛巾放回了脸盆里搓了一把,然后拿起擦掉了审神者脸上的细汗。生病时那种说不出来的不舒服让审神者忍不住皱了皱眉,她翻个身,裹着被子埋进了付丧神的怀里。 

“哎呀,一到这种时候好像比平时更喜欢撒娇啊……”付丧神说着,轻轻掐了下审神者的脸颊,轻叹,“还真是不让人放心啊……” 

“啊……三日月,现在什么时候了?”审神者浑浑噩噩地问道,脑子里挥之不去的是上午看的番剧。 

嗯,《宝石之国》,磷叶石、钻石、圆粒金刚石……嘎,那自己和三日月是什么石来着啊?啊,不对不对,自己和三日月不是宝石……抓住脑子只有片刻的清醒时候,审神者忍不住苦笑,自己大概真是烧糊涂了。 

“凌晨四点……别睡,过会就吃药了。”轻轻拍了拍审神者的脸,三日月忍不住一笑。审神者生病的时候总是格外乖巧。 

“嗯嗯,吃药……”审神者皱了皱眉,自己是宝石的设定还是脑子里挥之不去,不管怎么努力控制自己,自己的脑子依然如脱缰的野马奔驰在幻想的原野上…… 

“三日月,我有点头晕……” 

“哈哈哈哈,谁让您生病了呢,”付丧神端起已经凉下来一些的药,“好了,吃药,烧退下去就能好了。” 

靠在付丧神怀里的审神者点点头,只是刚喝几口便忍不住皱起了脸,抱怨道:“……咳咳,好难喝……药研好狠!”大概是因为在病中,于是便朝付丧神耍起性子:“三日月,我不想喝了。” 

“不行。”三日月笑着说道。 

“三日月——” 

“这事没商量,”顿了顿,三日月继续说道,“还是说,需要我来喂您?” 

“……啊?”审神者大脑当机了几秒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原本就因为发烧而泛红的脸颊瞬间更红了。 

唇齿被堵住,药液依靠唇舌被灌了进来,一股苦味弥漫,从舌后根延伸到咽喉,让审神者的小脸紧皱。药是喝完了,可付丧神并没有放过她的打算。掺杂爱意的唇齿缠绵,好像舐玩着甜美的蜜糖,无声述说不单纯的目的。喂药的动机一目了然。而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审神者笨拙地配合着付丧神,双臂环住付丧神,泪眼朦胧也不知是因为鼻塞还是因为付丧神有些霸道的吻。 

好不容易付丧神放过了自己,审神者却反倒扒拉着三日月不放,好似一只树袋熊挂在上面。 

面对难得脆弱撒娇的审神者,三日月也极度包容。他放下手里的药碗,拥着审神者躺进被窝里,还不忘温柔地把被子掖好。 

“三日月……”审神者真是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都黏在三日月身上,发冷的手脚不由分说捂在付丧神身上。大概也感觉到审神者几乎冷得发抖,付丧神也不在意审神者把自己当成人形暖炉,反而更紧地抱住审神者。 

“哈哈哈哈,冷的时候,两个人拥抱在一起会很温暖啊。” 

“姬君,还冷吗?” 

怀里的女人没有回答他,匀长的呼吸示意着她又昏昏沉沉睡过去了。付丧神的指尖碰了碰审神者仍然发红的小脸,眸中万千柔情…… 

仅为一人。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弥生野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