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:三条弥生

【三日婶】缠绵后的温存

如题,短打

深夜发骚✓

 


月光清辉,照亮了和室的一隅角落。


审神者洁白如玉的肌肤上,还残留着一块块红印。胸口起伏,娇软的喘息声从口中不经意溢出,审神者揪着付丧神袖子的手松了下来,转而坐起身,靠进付丧神的怀里。


“想休息就休息吧。”付丧神只穿了一件白色的单衣,绀蓝的发丝被汗水打湿了一些。可相比审神者的绵软无力,他算得上精神很多了。


“我猜,你一定又要说我身体素质不行,做了两次就累了……”审神者的声音软软的,还有些发虚。大概是因为付丧神的怀抱过于温暖,又大概是因为付丧神身上淡淡的茶香,她又往里蹭了蹭。


“哈哈哈,您知道就好。”


三日月怜爱地揉了揉自家姬君的发顶。他虽说着这样的话,但是却对审神者做完后因虚脱而可爱的表现爱不释手。


是可怜巴巴地往自己怀里挤,撒娇着自己做不动了;还是豪迈的大张双腿,气壮山河地吼一句自己还可以继续……付丧神想也不用想,自然是选择前者。


娇小的人类,脆弱的人类,可爱的人类……总无时无刻都在激起付丧神的保护欲……还有,占有欲。


“姬君,您前天买的裙子呢?”


“诶?怎么忽然说这个……在衣柜里挂着呢。”


“哈哈哈,说起来,您不是说自己就是没衣服也不会穿裙子的吗?”


连巫女服都坚决不碰一下。


审神者脸上一红,有些忸怩地反驳:“……我可没说过那种话。”


嗯,毫无说服力。


“啊啊,我就是……想改变一下……”审神者涨红了脸,“隔壁家的审神者说,为了喜欢的人可以……稍稍改变一下的。”


“哈哈哈,是吗?”轻吻着审神者的耳垂,三日月继续循循善诱,“既然如此……那能穿给我看看吗?”


 


偏欧式的白色上衣,深咖啡的长裙,堪堪露出细长洁白的一小截小腿。


审神者有些不好意思地遮住了脸,可付丧神却觉得很好看。


“那么,好看吗?”审神者用细若蚊蝇的声音问道。


“自然,您穿什么都很好看。”付丧神含笑说道。在人前坐镇本丸,号令所有人的审神者,独独在自己面前露出如此可爱的一面……实在让人克制不住占有的冲动啊……


“姬君,这条裙子只能穿给我看啊……”


裙子被一点点撩高,审神者后腰一僵,似乎感觉到一个昂首挺胸的物什又抵住了自己,顿时脸红得要滴出水来。


“嗯。”


评论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弥生野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